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3 20:42

特斯拉积压了超过120万辆Cybertruck的订单 价值超过800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3日 消息:据Electrek报道,根据最新统计,特斯拉积压了超过120万辆Cybertruck的订单,价值超过800亿美元,但目前还没有生产计划。

2019年11月21日,电动皮卡特斯拉Cybertruck横空出世。在此后的2年里,尽管新车层出不穷,但从未有哪款车的网络热度能超过2年前的Cybertruck。

根据预订者论坛数据,截至11月20日,特斯拉Cybertruck的预订量已超126万辆,远超Rivian R1T、福特F-150Lighting和电动悍马等其他品牌的电动皮卡。

目前,特斯拉最乐观的估计是,Cybertruck将在2022年底开始生产。与此同时,特斯拉仍在接受该车型的预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