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3 20:43

曝特斯拉已积压超120万Cybertruck订单:价值超800亿美元、依然无生产计划

还记得马斯克曾公布的火星车”Cybertruck吗?

在2019年,特斯拉正式公布了首款电动皮卡CyberTruck,凭借着全球独一无二的外观设计,获得了全球消费者的追捧,无数人支付了1000元订金希望早日提车。

但特斯拉似乎依然尚未安排任何的生产计划,迟迟不提量产的相关事宜。

根据最新统计显示,特斯拉积压了超过120万辆Cybertruck的订单,价值超过800亿美元,但目前还没有生产计划。

目前,特斯拉最乐观的估计是,Cybertruck将在2022年底开始生产,但可笑的是,特斯拉至今依然还在接受该车型的预订。

如果按照全球统一1000元人民币的订金来算,120万的订单量就意味着,特斯拉已经从订金中拿到了12亿人民币的现金流,而这笔巨款还是没有任何利息存在的,这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的不满。

需要注意的是,时至今日马斯克依然不能保证这款车一定会成功量产。

马斯克此前就曾表示,坦率地说,CyberTruck失败的可能性总是存在的,因为它和其他任何东西都不一样。我不在乎。我非常喜欢它,即使其他人不喜欢。其他卡车看起来像是同一东西的复制品,但CyberTruck看起来像是来自未来的外星人制造的。”

你觉得特斯拉CyberTruck能成功量产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