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3 18:17

ElecJet Apollo Ultra:世界上充电速度最快的移动电源 27分钟满电

无论你是否在旅行,移动电源已经成为一种常态,几乎每个手机用户都有或者想买一个移动电源。便携式充电设备可能会让背包变得很笨重,但好处是它们有如此高的容量,在短途旅行中耗尽电池几乎是不可能的。然而,这些移动电源最令人难受的地方也正是容量大,这样它的充电时间就很长。

缓慢的充电时间可能是ElecJet Apollo Ultra概念推出的主要原因,它号称是世界上充电最快的移动电源,它可以在27分钟内完成充电,这是怎么做到的?该公司声称,这是第一款基于石墨烯的自充电移动电源。Elecjet使用了革命性的石墨烯材料--一种近乎完美的电导体,与目前的锂电池相比,充电速度快5倍,结合其电源技术,Apollo Ultra已经准备好提供破纪录的速度数字,即充电7分钟就可以为手机完整供电一回合,或27分钟整体满电。

石墨烯材料还赋予Apollo Ultra 2500个寿命周期,实现了可持续和环保的电池使用,而使用锂电池的移动电源通常只能提供500个寿命周期。这意味着Apollo Ultra中的电池寿命长5倍,对环境的影响小5倍。

ElecJet Apollo Ultra的售价为59美元,目前只有10000毫安时的型号供感兴趣的人选择。该移动电源将于11月底在Indiegogo上提供众筹,初始只有白色版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