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3 18:01

快手小店新增退款不退货服务规则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3日 消息:今日,快手电商发布公告称,为提升商户服务水平,保护交易双方利益,新增《快手小店退款不退货服务规则》。新规则于2021年11月23日修订,2021年12月1日生效。

据悉,规则适用于在快手小店发布的带有“退款不退货”、“坏了包退”、“破损包退”、“过敏包退” 服务保障的商品。

对买家来说,包括购买的商品带有“坏了包退”服务标识、自签收后24小时内以“腐烂变质”为原因发起维权、提供商品存在明显损伤、变质、腐烂等影响食用的情形的有效凭证等情况均可申请“坏了包退”服务。

对商户来说,需向买家履行退款承诺的,快手小店有权从商户缴纳的保证金中扣除相应的款项退款给买家并通知商户。保证金不足退款的,快手小店将通知商户补足保证金,并有权指令第三方支付机构暂停商户货款结算直至商户前述退款承诺履行完毕之日为止。

商户应在收到快手小店通知后【7】日内补足相应金额的保证金,否则,快手小店有权根据平台规则对商户采取相应管理措施。

关于《快手小店退款不退货服务规则》详情可点击这里查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