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3 16:39

三星李在镕与微软谷歌CEO会见 讨论芯片和软件的合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3日 消息:三星电子副董事长李在镕近日访美,在这次的商务旅行期间会见了包括谷歌、Moderna、Verizon、微软和亚马逊的老板在内的首席执行官。

据三星电子称,李在镕周一在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公司总部会见了谷歌的高层管理人员,包括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该公司表示,李在镕讨论了从系统半导体到虚拟现实、增强现实、自动驾驶以及平台创新的等话题。

越来越多的人猜测,谷歌可能会委托三星制造自己的应用处理器——智能手机的CPU或CPU的相关产品。今年8月,谷歌宣布正在设计自己的芯片 Tensor,该芯片将用于其智能手机 Pixel6。

11月20日,李在镕访问了微软和亚马逊。自10月以来,三星的制药部门Samsung Biologics一直在为Moderna的新冠疫苗进行生产的填充和完成阶段。

此外,三星预计将于周三宣布,决定在美国何处建造一座价值170亿美元的芯片工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