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3 16:56

大电池与快充二者兼得!小米新机曝光:5000mAh+120W

当前多数机型都是实现超大容量电池与超级快充二者兼得,像Redmi Note 11 Pro系列,Pro+版本支持120W神仙秒充,电池容量为4500mAh,Pro版本电池容量为5160mAh,快充为67W。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后续将会推出一款超大容量电池+超级快充的手机,它支持120W神仙秒充,电池容量达到了5000mAh,可以说是快充+续航二者完美结合体。

目前尚不确定这款新机的具体细节,当下小米有一款机型已经配备了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而且支持120W神仙秒充,它就是小米11T Pro。

该机采用的是双电荷泵方案,同时配备了石墨烯双芯电池,搭载了Mi-FCC技术,该技术由小米工程师研发完成,它的作用是延长高电流充电时间,减少涓流充电时间,让充电过程更加高效。

不过遗憾的是,这款手机未在中国大陆上市,港版售价是4399港元(约合人民币3600元,12GB+256GB)。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