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3 15:05

OPPO Reno7全球首发索尼联合定制IMX709镜头:感光力提升60%

前不久,OPPO官方表示,将于11月25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OPPO Reno7系列,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官方加快了该系列的预热节奏。

今日,OPPO宣布,Reno7将全球首发索尼联合定制镜头IMX709(超感光猫眼镜头),搭载OPPO自研RGBW图像处理单元,可大幅提升暗光拍摄表现力。

值得一提的是,RGBW图像处理单元是首次在OPPO Reno7上商用,也是手机厂商首次将自研硬件及图像处理单元集成至传感器。

官方表示,全新一代的IMX709感光能力提升60%,噪点降低35%。

另外,为了研发IMX709,OPPO历时3年研发周期,投入300位影像工程师、亿级成本,积累了87项技术专利。

据了解,为了应对白天和夜晚不同亮度光线,猫的瞳孔大小也会根据亮度做出调整,那么号称超感光猫眼镜头”的IMX709会不会采用可变光圈镜头?值得期待。

ID设计上,OPPO Reno7系列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后盖为航天级星雨光刻工艺,整机外观采用类似iPhone直角立边设计,后摄相机为矩阵布局,双台阶设计,有三摄、四摄不同配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