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3 14:31

三星将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建立价值170亿美元的芯片工厂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3日 消息:三星已选择美国德克萨斯州泰勒作为计划中价值超百亿美元的芯片制造工厂的所在地,预计该工厂将为公司的合同制造业务提供服务。

《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三星将斥资约170亿美元建设该工厂,这是该公司未来三年专门用于投资的2050亿美元资金的一部分。

报告称,提交给美国国家规划局的文件提议,在2024年芯片生产开始时,该工厂将创造约1800个工作岗位,目前尚不清楚建筑工作是否也包括在该数字中。

据报道,泰勒正在提供巨额税收激励措施来影响三星的决定,包括在前10年减免约92.5% 的财产税。报告称,在接下来的几十年里,这些注销将逐渐减少。

作为全球收入最大的半导体制造商,三星几十年来一直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经营一家芯片厂。泰勒的新厂址估计占地约1200英亩,比三星在美国第一个芯片制造厂要大得多。三星发言人告诉华尔街日报: “尚未就该地点做出最终决定。”

4月,台积电宣布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斥资1000亿美元用于芯片制造。与此同时,英特尔打算在未来10年在扩大业务时花费相同的数字,该计划将包括试图赢得苹果的订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