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3 14:23

王腾到岗河南首秀!51家小米之家将于11月27日同时开业

在座的各位手机数码爱好者们,这两年对于王腾这名字一定不陌生,这个Redmi产品总监在各个发布会上为我们带来了不少高性价比手机。

不过,接下来一段时间我们可能无法在Redmi发布会上看见他了,上周小米公司出现了一些人事变动,而王腾就从产品总监轮岗到河南分公司,担任小米河南分公司总经理。

根据王腾微博晒出的照片来看,他本人前两天就已经抵达郑州,并且还将开启到岗河南后的首秀。

今天中午,王腾本人发微博称,11月27日小米在河南会有51家新店同时开业,其中包括郑州市、洛阳市、南阳市、许昌市、周口市、商丘市、信阳市等,以及旗下各县区等地区,覆盖面非常广。

小米之家河南51家店同时开业

据了解,王腾早先在小米公司负责手机产品,曾经多次在手机发布会上亮相,2020年3月加入Redmi团队,担任产品总监一职。

虽然官方并未解释此次王腾职位变动的具体原因,但是有分析认为,河南是小米手机出货量最大的省份,也是小米最看重的。

而王腾这次也从产品工程师转到了管理岗位,而且是分公司一把手,未来可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