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3 13:17

位置共享应用Life360宣布收购AirTag竞争对手Tile

MacRumors 报道称:作为苹果 AirTag 智能追踪器的老牌竞争对手,Tile 将被位置分享应用 Life360 作价 2.05 亿美元收购。Tile 首席执行官 CJ Prober 表示,收购完成后,该公司仍将保持独立品牌运营。同时在 3300 万 Life360 智能机 App 客户的帮助下,Tile 的寻物网络也将迎来 10 倍的增长。

据悉,Life360 拥有所谓的“家庭安全平台”,允许家庭成员通过智能机 App 来保持相互密切的关注。然而由于常被家长用来追踪孩子,这项服务也引发了隐私方面的顾虑。

Life360 创始人 Chris Hulls 认为,通过收购 Tile,该公司将能够提供更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 涵盖跨平台的物品 / 人员追踪组合服务。

个人 / 家庭客户能够借助 Life360 在业内领先的移动应用,获得从通信、到驾驶安全、以及位置共享等功能。

此外用户能够无缝利用 Tile 支持的蓝牙智能追踪器,可搭配钱包、钥匙、遥控器等容易遗失的物品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Tile 还将该公司的技术嵌入到了 50 多款不同的第三方设备中,从无线耳机、到笔记本电脑、乃至宠物项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