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3 10:43

苹果iPhone13交货时间缩短 最早5天交付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3日 消息:摩根大通分析师表示,所有iPhone13和iPhone13Pro机型的交货时间连续第二周缩短。这意味着,购买iPhone13的用户,等待收货的时间又缩短了一些。

此前,因为芯片短缺等问题,苹果宣布iPhone13系列新机交货延期。而据摩根大通追踪的信息显示,最近,iPhone13系列机型的交货时间已经连续第二周缩短。iPhone13mini、iPhone13、iPhone13Pro 和 iPhone13Pro Max 的交货时间分别缓和到5天、5天、23天和23天,较前一周的8天、10天、26天和26天有所下降。

在国内,iPhone13mini和iPhone13的交货时间估计为7天,iPhone13Pro机型的交货时间估计缩短为31天。

分析师表示,这表明供应量在不断增加,之前艰难的供货情况已经有了相当大的缓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