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3 10:40

设计师Love Hultén推出复古酷炫的synth#boi交互式合成器

瑞典设计师 Love Hultén 刚刚携手数字艺术家 Lirona,开发了一款名为“synth#boi”的交互式合成器。特点是仅限量制造 10 台,并以实体 NFT 的形式出售。New Atlas 指出,Love Hultén 擅长于为科技产品融入复古风格和艺术设计,从华丽的游戏创作、木质外壳 PC、到这台相当古怪的交互式合成器。

据悉,该项目是 Love Hultén 与纽约艺术家 Liron Eldar-Ashkenazi 之间的合作成果,因而与前者的大部分作品都大不相同。

除了仅限量制造 10 台(每台都有单独的编号),这款交互式合成器的最大噱头,就是在 dissrup.com 上作为实物型“非同质化代币”(NFT)出售。

雕塑般的外形,主要由三部分模块组成。在块状底座上,是一款 15 英寸的圆形监视器,上面可显示类似人脸的轮廓。

设计师表示其本质为 S-Engine MkII 音频模块 + TouchDesigner 的 NUC i5 计算机,合成器底座上有红、绿、紫三色旋钮来调控,辅以通过 USB 连接的 25 键 MIDI 键盘

当合成器 / 打击乐 / 钢琴声从显示器背部的扬声器中发散出来时,屏幕上也会同步显示 Lirona 的模糊面容(#boiz)。

从视频演示结果来看,其效果很像是沉浸在了初代《星际迷航》的世界中,且似乎包含了各种声音的可能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