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3 10:05

2022年春节档已有14部影片 电影票房又望再创新纪录

随着2022年春节的临近,今年春节档电影市场也愈加热闹,最近先后已有14部电影宣布定档春节档。猫眼实时想看数据来看,热度最高的是《超能一家人》,想看人数已突破了14万,紧随其后的是两部现实主义题材《奇迹》(8.3万)和《四海》(7.4万)旗鼓相当。

截至11月23日,已经宣布定档春节上映的电影分别是:《狙击手》《奇迹》《四海》《超能一家人》《我心飞扬》《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樱桃小丸子:奇幻笔记》《熊出没·重返地球》《我是霸王龙》《唐刀记》《侏罗纪大乐园》《戏如人生》《镖师虎墩》。

在这些电影中,不乏张艺谋、文牧野、韩寒等知名导演,还有张译、沈腾、夏雨、任达华等知名演员,可以说明年春节档的阵容相当豪华。

而2021年春节档总票房累计超78亿元,总观影人次1.6亿,累计场次285.8万,其中更是有《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焕英》进入中国影史票房前10的成绩,因此明年的春节档也十分期待有作品可以创造新的记录,整个春节档的票房也有望冲击70大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