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3 10:06

顺丰同城全国招商 提供发展权益及8项支持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3日 消息:前不久,顺丰同城顺利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即将成为港股“同城即送物流第一股”。据最新消息,顺丰同城开启全国招商,并提供发展权益及8项支持。

具体来说,顺丰同城全国招商,打出轻资产、赋能升级、品牌保障等权益。顺丰同城将给予品牌授权、KA业务导入、社区派件业务导入、产品技术支持、推广经验支持、赋能培训支持、宣传推广支持、财务管理线上支持等八项支持,以及包括系统使用、专属物资、同城业务开发在内的初级、中级、高级等发展权益。

据了解,顺丰同城招商设置了四项要求,包括:公司资质,正常经营1年以上,30平米以上固定办公场地;当地资源,团队人员储备资源,政府及社会人脉资源,商户资源;市场经验,熟悉当地同城业务市场,团队管理及商户开发经验;企业注册资金≥100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顺丰同城成立于2019年6月21日,注册资本约8.02亿元,公司深耕本地消费市场,主要以顺丰同城急送品牌为现有客户和潜在客户提供即时配送服务。

截至2021年5月31日,顺丰同城已累计服务于超2000名品牌客户和超53万注册商家,为约1.26亿个人注册用户提供即时本地生活服务,并覆盖了中国超1000个市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