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3 09:20

LCK乱成一锅粥 Canna、Ghost等选手被放鸽子

最近英雄联盟冬季转会期已经正式开启,就在转会期一开始后,LCK赛区就传出了很多个爆料消息,其中包括NS、DK、SKT等多个战队牵涉其中,同时也包括Canna、Ghost、Clid等选手受影响。下面我们就来讲下现在最热门的两位选手的纠纷。

1、DK战队的Ghost。原本传闻是Ghost无转会费前往NS战队,但NS会给Ghost开出比较高的年薪。但之后似乎是NS降了一半薪水,导致Ghost和DK十分不满。目前NS和DK各说其词,NS表示是薪资问题没有谈拢,Ghost方主动结束了谈判。DK则表示NS在谈好年薪的情况下,又变卦将薪资减半,才导致了后续情况的发生。

2、第二位是SKT的上单选手Canna。原本大家认为Nuguri从FPX离开之后返回LCK,因此很多战队都抢着要Nuguri。SKT答应放走Canna前往NS,但现在Nuguri表示要休息,因此上单方面SKT又不打算放走Canna,这中间还多了一个DK战队来抢人,因为Khan即将退役,所以DK战队也缺一个上单,所以现在是SKT、NS、DK三队就Canna的问题也发生了纠纷。

3、另外GEN打野Clid也在直播时表示,自己很晚才被GEN战队告知已经确定了新赛季的打野选手,自己成为自由人,下赛季有可能会休息一个赛季

4、今年LCK赛区的转会出现了各种纷扰,看来各大战队在休赛期争夺选手还是很下功夫,但几位选手被放鸽子还是让人难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