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3 08:17

2年前iQOO手机诞生!产品经理宋紫薇:场发布会很紧张

11月22日晚间,iQOO手机回顾了iQOO一代发布时的情形。

时间回到2年多前,2019年3月1日,iQOO一代正式发布,标志着iQOO品牌正式进入了手机行业。

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微博ID:@Violet_宋)表示,当时iQOO一代发布会是场线下发布会,我当时坐在发布会的舞台后方,帮鸟叔(iQOO产品线总经理曾昆鹏)操控着大屏幕,比舞台上的他还紧张。

在这场发布会上,iQOO一代正式登场,它全球首发了第六代屏幕指纹识别,而且支持44W超级快充,仅需46分钟就能充满4000mAh大容量电池,在当时的高端旗舰中,快充属于第一梯队。

如今2年多时间过去,iQOO除了定位高端旗舰的数字系列之外,还布局了iQOO Neo系列、iQOO Z系列和iQOO U系列等多个产品线,成为了国产手机品牌的生力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