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3 07:27

股讯 | 纳指重挫逾200点 特斯拉超80万元车型或明年3月入华

纳指跌1.26%,报收15854.76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美国总统拜登提名鲍威尔连任美联储主席后,美国债收益率上涨,美股涨跌不一,纳指跌超200点。截至收盘,道指涨17.27点,涨幅为0.05%,报收35619.25点;标普500指数跌15.02点,跌幅为0.32%,报收4682.94点;纳指跌202.68点,跌幅为1.26%,报收15854.76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多数下跌: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涨跌不一: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投资者对Q3业绩和新车型乐观 小鹏汽车一度上涨6.6%

由于投资者对其第三季度业绩乐观、预期上周发布的新款SUV车型将大获成功,星期一常规交易中小鹏汽车股价上涨0.5美元,涨幅为1.07%,报收于47.39美元,盘中一度摸高50美元,涨幅达到6.6%。由于电动汽车板块受到投资者追捧,过去6个月小鹏汽车股价累计上涨64%。

小鹏汽车将于星期二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它预计营收将介于人民币48亿元至50亿元之间,华尔街对小鹏汽车第三季度营收的预期约为50亿元。小鹏汽车已宣布第三季度交付量达到创纪录的25666辆,是上年同期的约3倍,也高于它预期的2.15万至2.25万辆。

小鹏汽车上周发布了新款旗舰智能电动SUV车型G9。小鹏汽车称这是旗下第一款在设计时就同时考虑到国内和国际市场的车型。G9配有与特斯拉Autopilot相似的半自动驾驶系统,可能成为特斯拉Model Y的直接竞争对手。

董事长兼CEO有意让新氧退市 溢价约10%

始人、董事长、CEO金星签署日期为2021年11月22日、不具约束力的初步提议,拟以每股美国存托股5.3美元现金,或每股A类普通股6.89美元现金的价格,收购他本人及其关联机构尚未持有的所有公司流通股。

新氧已成立由独立董事组成的特别委员会评估提议以及收购交易。

受此消息影响,今天常规交易中新氧涨0.5美元,涨幅为11.57%,报收于4.82美元。上述5.3美元的拟议收购价比今天收盘价高出近10%。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华尔街看好iPhone 13供应 苹果市值一度超过2.7万亿美元

由于华尔街认为圣诞销售季iPhone 13供应会得到改善,星期一常规交易中苹果股价创下有史以来新高,一度摸高165.7美元,涨幅达3.2%,市值超过2.7万亿美元。截至收盘,苹果上涨0.47美元,涨幅收窄至0.29%。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指出,苹果旗舰产品iPhone 13发货时间缩短,标志着黑色星期五和圣诞销售季前夕供应的增加。本月早些时候,《日经新闻》刊文称,由于苹果预计圣诞销售季期间iPhone 13需求更强劲,优先保证其芯片的供应,过去2个月iPad产量仅为正常水平的约半数。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10月份警告称,“我们在尽其所能地采购更多芯片和其他元器件,确保圣诞销售季期间的供应。”但也有媒体报道称,受博通和德州仪器等供应商供货跳票影响,今年圣诞销售季iPhone产量可能削减1000万部。

马斯克称S Plaid或明年3月进入中国市场 售价超80万元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当地时间星期日晚上在Twitter上回应有关Model S Plaid进入中国市场时间的问题时表示,“可能”在明年3月前后。不过,马斯克在推文中没有披露更多细节,特斯拉也未就此置评。特斯拉6月推出Model S Plaid,价格高达12999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31312元)。

Morningstar分析师塞斯戈德斯坦(Seth Goldstein)表示,在中国市场,对Model S Plaid有需求的主要是高端豪华汽车买主,尤其是在初期。他说,特斯拉还可能将Model S Plaid出口到欧洲和亚洲其他市场,因此在上海工厂生产这一车型是有意义的。去年早些时候,菲蒙工厂因新冠疫情而被迫关闭,上海工厂帮助特斯拉渡过了难关。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受此消息影响,常规交易中特斯拉涨19.81美元,涨幅为1.74%,报收于1156.87美元,盘中一度摸高1201.94美元,涨幅达5.7%。(作者/霜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