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3 02:01

在一次UI 4更新后,三星正在修复Galaxy S21设备上的120Hz错误

上周,美国的三星Galaxy S21、S21+和S21 Ultra手机甚至连运营商手机都收到了稳定版本的One UI 4。然而,有一个bug设法通过了beta测试,目前正在影响用户。

问题在于120 Hz模式,特别是当用户抬起手指时,屏幕会下降到60 Hz,而不是滚动动画完成时。

三星已意识到这一问题,并正在着手解决。看起来这个问题实际上是在beta测试中发现的,但是当前版本的软件(BUK7)中的修复只在某些单元上有效。下一次更新将提供更完整的修复程序。

初步报告表明,这一问题只影响到美国用户,但来自其他地区的Galaxy S21用户也抱怨了同样的问题。更新后,您是否注意到S21上存在任何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