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3 01:36

摩托罗拉宣布其ThinkShield for Mobile安全系统获得FIPS 140-2认证

摩托罗拉宣布其ThinkShield for Mobile安全系统获得了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所(NIST)的FIPS 140-2认证,证明该解决方案为保护摩托罗拉手机上的用户数据提供了高等级的加密技术。ThinkShield for Mobile是一个多层次的安全解决方案,由硬件支持,提供安全启动和硬件信任根,以及Android中的高级安全功能。

在ThinkShield的保护下,受支持的摩托罗拉手机可以免受一系列威胁,包括恶意软件、网络钓鱼和网络攻击。虽然该解决方案对企业来说足够安全,但对人们的个人生活来说也很有用。由于这些加密功能都是硬件内置的,客户不需要配置ThinkShield就可以得到保护。一些最新的设备配备了这种安全功能,包括Moto G100、Moto G30、摩托罗拉One 5G和摩托罗拉One 5G Ace。

相关设备可以保证受到保护,不会被破解、修改或篡改。为了获得该认证,该公司必须经过严格的第三方测试和验证过程,以确保达到标准。目前纳入验证过程的设备是运行Android 11系统的摩托罗拉智能手机,配备骁龙处理器。

摩托罗拉公司首席战略官Sudhir Chadaga在谈到这一消息时说:"我们非常自豪地为我们的摩托罗拉产品实现这一里程碑。这证明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在这个移动威胁不断增加的世界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安心的服务。通过ThinkShield for Mobile,我们提供了一套全面的安全和设备管理解决方案,从内置安全到基于AI的高级威胁防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