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2 21:17

12寸MacBook渲染图曝光:窄边框刘海屏+超薄机身

近两年,苹果凭借着M1系列自研处理器,让MacBook系列在笔记本市场可谓是遍地开花,性能和功耗都成了产品线中的佼佼者。

遗憾的是,目前的MacBook系列都太过笨重,而此前一款主打轻薄的12英寸MacBook却被苹果抛弃。

不过,根据最新消息来看,小尺寸的MacBook还有望重新归来,今天还有网友曝光了疑似新款12英寸MacBook渲染图。

根据图片显示,新MacBook依然主打轻薄设计,并且引入了多彩配色,边角部分采用类似iPhone 13的直角设计。

最重要的一点是,新MacBook还搭载了与新MacBook Pro同款的刘海屏方案,屏幕四周边框也进一步收窄,搭配上轻薄的机身,整体视觉相比MacBook Pro更好一些。

定位方面,目前苹果最便宜的笔记本是13寸MacBook Air,定价999美元(国行7999元),显然12寸MacBook只有在899甚至799美元的水平上才能吸引消费者关注。

配置方面,受限于机身体积,12英寸MacBook无法搭载更高规格的M系列芯片,大概率为M1芯片,能最大限度的保障功耗和热量控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