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2 20:53

苹果再次扩建以色列Herzliya Pituach研发总部

苹果公司宣布再次扩大以色列的驻地。除了位于以色列Herzliya Pituach的现有研发中心外,苹果公司还在计划扩建的一栋大楼中签署了七年的租约。苹果公司最初于2015年2月在特拉维夫北部的Herzliya Pituach开设了一个新的研发办公室,当年4月公司已经在计划扩大该地点。

苹果公司已经签署了一份为期七年的新建筑租约,据说将扩建现有场地的一个两层楼的侧翼。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会租下整栋大楼,但据说它要租下44000平方米外加650个停车位,这大大提高了现有的地上31000平方米和地下27000平方米的租赁物业面积。

原址上有800名员工,他们为闪存生产商Anobit和运动传感公司PrimeSense工作,这两家公司都已被苹果收购。据报道,2015年中期的扩建是为了给这些员工更多的空间,而不是为招聘更多的员工腾出空间。

租约在大楼完工后生效。施工预计将于2025年结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