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2 20:52

微软正在为Mesa开发Direct3D 12视频加速器

作为微软围绕支持GUI应用程序与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WSL2)以及在Windows上将Vulkan/OpenGL/OpenCL映射到Direct3D的持续工作的一部分,微软工程师现在正努力为Mesa添加Direct3D 12视频加速支持。

微软不仅在努力为他们的Gallium3D Direct3D 12驱动添加D3D12视频加速,而且还希望能够实现它,以便其他Mesa视频前端能够在这个D3D12视频加速代码路径上工作。理论上,这将允许Mesa的VA-API和VDPAU实现能够在这样的环境中运行D3D12视频硬件加速。

因为围绕Wayland集成的一些开放性问题。这段代码仍在变化中,在为终端用户准备好之前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做,但还是很有趣,者是微软对Mesa的又一次推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