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2 16:58

特斯拉CEO马斯克:可能明年3月左右在中国推出Model S Plaid

【TechWeb】1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表示,可能明年3月左右在中国推出Model S Plaid。

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Model S Plaid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1秒,最高时速为322公里/每小时,续航里程预估为637公里,在中国的售价为105.999万元人民币(合16.6万美元),大约是国产入门级Model 3的4.2倍,预计将于2022年底在中国交付。

2020年9月,特斯拉在美国推出了Model S Plaid。这款车可在1.99秒内从零加速到60英里/每小时(100公里/每小时),最高时速为200英里(320公里),估计行驶里程为390英里(约合628公里),充电15分钟可续航187英里(约合301公里),于今年6月10日开始在美国交付。

2021年6月6日,马斯克表示,Model S Plaid是“有史以来速度最快的量产车”。当日,他还表示,特斯拉取消了Model S Plaid+的生产,这款车型已经没有必要,因为Plaid版本的Model S性能已经非常好。(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