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2 16:42

Omdia:华为鸿蒙或将成为安卓和 iOS 之外的第三种选择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2日消息:据市场研究公司Omdia的最新报告称,华为此前发布了面向中国市场的最新旗舰手机——华为P50和P50Pro,这些手机中包含许多高级硬件功能,但其中的软件却是让此次发布变得引人注目的原因所在。

Omdia可寻址消费者设备首席分析师David Tett表示,鉴于华为的规模、中国国内市场以及财务影响力,该公司有能力先在国内推广这一新的移动操作系统,然后再放眼海外市场,并有望实现此前黑莓OS和Windows Phone等未能实现的成为Android和iOS之外的第三种选择。

第三个移动操作系统可能会分流消费者,迫使媒体和应用公司进行多元化开发。此前Omdia的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华为手机出货量为580万部,同比下降84.9%,排名全球第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