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2 16:03

奶茶店回应一杯饮料1000元:进价800元一斤、制作要3小时

尽管物价水平已经不同当年、人们的生活质量也在提高,但是1000元一杯的饮料,你觉得能接受吗?

据媒体报道,广东深圳一家名为野萃山的饮品店,招牌中有一款镇店之宝”,名为金玉三捻橄榄汁,一杯要价1000元,在网上曝光后,引发了热议。

对此,店家回应称首先这不是奶茶,而是橄榄汁,进价就要800多元一斤。此外,制作不简单,需要3个小时,盛装用的器皿也是店之宝的金色杯子。

经查,所谓金玉三捻橄榄又称金玉三棱橄榄,是广东省汕头市金灶镇的特产,果皮呈现金黄色、光滑,肉质爽脆不粘核,味道甘香无涩味,还会满口生香。同时,价格的确不菲,一般都在几百元,甚至是上千元。

对此,网友们也是纷纷评论: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这就是有钱人的快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