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2 15:42

调查:新冠大流行后,开发人员并不期望回到办公室

根据微软旗下的代码共享服务GitHub的一项调查,许多开发者在新冠大流行之前享受远程工作的选择,但现在几乎没有人期望雇主在新冠大流行结束后要求他们回到办公室。

在大流行之前,只有41%的开发者在办公室全职或兼职工作,但在GitHub的2021年Octoverse报告中接受调查的12000人中,只有10.7%的人预计会在大流行结束后回到办公室。

微软正在吹捧混合工作是许多人在可预见的未来的工作方式,这在调查中得到了证实。在大流行之前,28.1%的开发人员有混合安排,但在大流行之后,47.8%的人期望有一些混合安排。

在大流行之前,26.5%的人在所有工人都是远程工作的地方工作。现在,38.8%的人预计会完全远程工作。

据GitHub介绍称,2021年的生产力还开始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

“今年,请求在工作中合并的速度最快,几乎比开源快2倍。我们还看到,工作中的拉取请求的合并速度比去年慢25%。当我们比较前两年时,我们可以看到有迹象表明工作节奏正在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GitHub在报告中说道。

自2020年以来,GitHub上最流行的语言没有变化。2019年和2020年之间的主要推动者是Python和微软的JavaScript超集--TypeScript。

2021年的顶级语言跟2020年相同,由JavaScript领衔,然后是Python、Java、TypeScript、C#和C++。Shell则跃升一位至第8位,这使得C推到第9。Ruby仍排在第10位。

GitHub称它现在有7300万名开发者用户,2021年获得了1600万新用户。用户创建了6100万个新仓库,有1.7亿个拉动请求被合并到项目中。

GitHub的DevOps产品Actions于2019年推出,通过持续集成/持续开发(CI/CD)功能实现更大的工作流程自动化。事实证明,它在大型代码库中比中小型代码库更受欢迎。GitHub称,其数据显示,Actions几乎将大型仓库的每日拉动请求率提高了一倍并帮助贡献者将拉动请求的合并速度提高了31%。

对于拥有超过100个贡献者的存储库,18.77%的人认为自己是重度用户。对于贡献者超1000人的存储库,50%的人称他们是重度用户。

GitHub上最大的项目之一是容器软件Docker,它拥有来自215个国家的高达63.2万名贡献者,由49593个软件包组成。相比之下,Linux内核只有约2万个贡献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