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2 14:02

EDG中单Scout或将返回LCK 网友表示不可能

在这个周末,有关英雄联盟冬季转会期选手转会的传闻不断出现,甚至出现了一条有关EDG战队冠军中单Scout要离队,回到LCK的传闻。不过很多LPL的网友表示,太离谱了,不可能!

这一传闻是来自韩国媒体,表示EDG的中单Scout将在今年年底转会CLK的某个队伍,组成最后一块拼图,至于是哪家俱乐部则没有说明。

但是这一消息出现在中国互联网上的时候,很多网友表示:太离谱!网友们给出了几大理由:

1、首先Scout的合约还未到期,至少还剩下一个完整的赛季,因此要转会的话,也必须得到EDG的点头同意。很明显,在刚刚夺冠后,EDG不可能会答应

2、另外就是Scout已经在EDG效力多年,长期都是坐镇主力中单位置,在今年的总决赛上表现也十分出色,拿到了FMVP荣誉。既然已经在EDG夺冠,且队伍阵容在明年基本上不会有大变动的情况下,Scout也没有理由离开,而回到LCK。

3、从薪资的角度来说,LPL赛区的队伍大多数都会给出比LCK更好的待遇,包括了薪水水平以及合约年限,通常一次都会签下2-3年的合约,这对选手来说也更有吸引力

总的来说,Scout回LCK这种传闻实在是比较离谱。尤其是现在转会期期间,有很多自媒体人为了吸引眼球、争取流量,会有各种不同的“小道消息”放出,因此大家要多多甄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