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2 11:07

iPhone13不再支持电信2G 移动和联通不受影响

苹果官网显示,刚刚下半年发布的iPhone13系列已不再支持中国电信2G/3G网络,这意味着在大中华区销售的iPhone13系列在进入电信4G/5G盲区时会直接无服务,而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暂时不受影响。

除了中国大陆版本之外,港版同样不再支持CDMA制式,也就是说大中华区销售的iPhone13系列在进入电信4G/5G盲区时会直接无服务。这也就意味着你的iPhone13 在没有2G、3G的网络信号覆盖的区域是没有网络甚至是不识卡。所以在买iPhone13 的时候提前注意下看自己身边是否有4G网络、5G网络,不然电信卡无法使用。

中国电信要求从2020年起,所有5G终端不允许存在CDMA频段和制式,同时要求不允许存在VoLTE开关。2018 年 11 月 29 日,中国电信的VoLTE正式面向全国开通,并实现了全网覆盖。实际上对于中国电信的用户来说拥有VoLTE之后,语音业务直接在LTE上承载而不再依赖于CDMA。

根据财报显示,中国电信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 3265 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2.3%,增幅创 2014 年以来同期新高;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为 233 亿元,较去年同期上升24.7%。用户数量方面,5G套餐用户净增 6904 万户,达到约1. 56 亿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