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2 11:02

数百特斯拉车主因断网被锁车外 马斯克:将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

【TechWeb】1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特斯拉的手机应用程序出现故障后,周末,数十名特斯拉车主在社交媒体上抱怨,他们在手机应用程序上收到错误提示“故障代码500”,无法连接打开车门或启动汽车。

据悉,最早收到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特斯拉车主的报告,然后欧洲和亚洲的车主也开始反映此类问题。网络状况监控网站DownDetector的数据显示,大约500名用户报告说,他们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点40分左右遇到网络错误问题,到美国东部时间晚上9点20分左右,又增加了60份。Error 500被万维网联盟安全局定义为一个内部服务器错误,服务器遇到意外情况,阻止它完成请求。

对此马斯克发推文道歉,表示他们意外增加了网络流量冗余,并保证将采取措施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特斯拉官方还未就此事发表任何其他公开声明。停机在4小小时后得到了恢复。

特斯拉的系统很少发生停机,不过在2020年9月的时候,公司面向客户的服务器和内部系统也经历过数小时的宕机。

据悉,特斯拉也有为车主配备实体钥匙卡,而且在提前进行相关设置后,在脱离网络服务器的情况下也能使用手机应用启动车辆,不过很多车主依旧习惯用手机上的特斯拉应用程序开车门、启动发动机。在发生故障后,有车主也表示,特斯拉的客户服务并没有帮上什么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