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2 10:47

realme带来科技史上最重磅跨界:明天正式揭晓

今天,realme宣布将带来科技史上最重磅的跨界,详情会在明天上午10点揭晓。

关于这次跨界的具体细节,realme尚未透露。在此之前,realme也曾搞过跨界联名,比如realme V15国潮锦鲤手机。

该机是realme与知名影视类IP《国家宝藏》联合设计,其设计灵感取自传世名画《洛神赋图》中的文鱼”,它也是现代锦鲤的原型,将鲤跃龙门”这一贯穿历史的民俗概念引入设计理念,将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相融合,由此诞生了业界首个引入国潮设计的智能手机产品。

这次realme又将联手行业大IP带来一次新的跨界合作,从官方slogan可能是科技史上最重磅跨界”来看,这次realme的合作对象应该是行业顶级大牌,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