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2 10:28

Wedbush:苹果黑五假期购物季或创纪录售出4千万部iPhone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黑色星期五」销售旺季本周正式开始,券商Wedbush称,苹果在黑色星期五和圣诞节期间可望售出4000万部iPhone手机,创下假期销量纪录。

Wedbush认为,iPhone13Pro的发货时间将拉长,因为假期前需求比供应高15%左右,而供应持续受限。芯片短缺将在全球范围内影响1000万部iPhone供应。不过Wedbush表示,预期12月当季中国市场的iPhone13升级需求达到1500万部。

Wedbush分析师认为,AirPods也将迎来一个强劲的假期季度。他认为,该公司的AirPods出货量可能接近1亿个,而且已经看到这款无线耳机在假期购物季表现出强劲的迹象。总体而言,尽管芯片供应问题挥之不去,但iPhone的增长将成为该公司硬件生态系统更广泛繁荣的核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