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2 08:35

阿黛尔说服Spotify删除专辑中的shuffle功能 要求按顺序播放其歌曲

据CNET报道,在阿黛尔要求按照她的新专辑中的歌曲顺序播放之后,Spotify已经取消了shuffle(打乱播放顺序)按钮作为其应用程序的专辑页面的默认选项,迫使歌曲按照这位艺术家的意图进行播放。

“在我们不断变化的行业中,这是我唯一的要求!”这位格莱美获奖歌手周六在Twitter上说。“我们在创作专辑时,对我们的曲目列表进行了如此多的关注和思考,不是没有原因的。我们的艺术讲述了一个故事,我们的故事应该按照我们的意图来听。”

Spotify显然收到了这一信息,以"为你做任何事"回应了阿黛尔的推文。

虽然shuffle按钮不再出现在专辑页面上,但当用户点击查看专辑曲目时,该选项仍然可见。Spotify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30》是阿黛尔时隔六年后推出的新专辑,于上周五在Spotify上发布。

随着主流文化转向流媒体作为获取音乐的最常见方式,Spotify已经成为世界上最主要的服务。该公司在10月份报告说,其月度听众总数在第三季度攀升了19%,达到3.81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