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2 08:12

苹果召回iPhone12听筒故障设备增加至阿联酋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2日 消息:苹果公司此前已经在多地召回iPhone12和iPhone12 Pro,原因是部分设备会出现无声音的问题,现在苹果将召回的地区增加至阿联酋。

根据苹果早前发布的声明,出现这种问题只有iPhone12和iPhone12 Pro,同系列iPhone12 mini或iPhone12 Pro Max不在召回的范围内。

苹果公司在Khaleej Times报道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苹果公司已经确定,极少数iPhone12和 iPhone12 Pro设备可能会因接收器模块上的组件出现故障而出现声音问题。” “受影响的设备是在2020 年10 月至2021 年4 月之间制造的。”

虽然苹果没有说明这会影响多少设备,但它已经告诉用户如何检查这个问题是否影响了他们的 iPhone。

苹果表示,“如果您的 iPhone12 或 iPhone12 Pro 在您拨打或接听电话时没有从听筒发出声音,则它可能是在召回的范围内”,“苹果或苹果授权的服务提供商将免费为符合条件的设备提供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