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2 08:10

FB和Instagram母公司Meta将加密用户信息的计划推迟到2023年

据英国《卫报》报道,Facebook和Instagram的母公司Meta正在将加密用户信息的计划推迟到2023年,因为儿童安全运动者警告说,其提案将保护施虐者不被发现。马克·扎克伯格的社交媒体“帝国”一直面临着放弃其加密计划的压力,英国内政大臣普里蒂·帕特尔称其"根本无法接受"。

英国防止虐待儿童协会(NSPCC)表示,私人信息是"网上儿童性虐待的前线",因为它通过确保只有发件人和收件人能看到信息内容,防止执法部门和技术平台看到信息--这一过程被称为端到端加密。

Facebook和Instagram的母公司Meta的安全主管宣布,加密过程将在2023年进行。该公司此前曾表示,这一变化最早将在2022年发生。

“我们正在花时间来做好这件事,我们不打算在2023年的某个时候才完成我们所有信息服务的默认端到端加密的全球推广,”Antigone Davis写道。“作为一家连接全球数十亿人并建立了行业领先技术的公司,我们决心保护人们的私人通信,保证人们的网络安全。”

Meta已经在其WhatsApp信息服务上使用了端对端加密,并一直计划在2022年将其扩展到Messenger和Instagram应用程序。它已经在Messenger上加密了语音和视频通话。扎克伯格在2019年宣布隐私驱动时说:“人们希望他们的私人通信是安全的,只被他们发送的人看到--而不是黑客、罪犯、过分的政府,甚至是他们所使用的服务的运营者。”

Meta的应用程序每天有28亿人使用。2020年,科技行业向美国国家失踪和被剥削儿童中心提交了超过2100万份在其平台上发现的全球儿童性虐待报告。其中超过2000万份报告来自Facebook。

Davis说,Meta公司将能够通过使用非加密数据、账户信息和用户的报告来检测其加密计划下的虐待行为。类似的方法已经使WhatsApp能够向儿童安全机构进行报告。她说:“我们最近对一些历史案例的审查表明,即使这些服务是端到端加密的,我们仍然能够向当局提供关键信息。”

帕特尔一直是Meta公司计划的强烈反对者。帕特尔在4月曾表示:“我们不能允许出现这样的情况:执法部门处理可恶的犯罪行为和保护受害者的能力受到严重阻碍。”

这个问题也是英国通信管理局关注的问题,该局负责执行《在线安全法案》,该法案将在2023年左右成为法律,并规定科技公司有责任保护儿童免受有害内容的影响,并防止在其平台上发生虐待。Ofcom的首席执行官Melanie Dawes周六告诉《泰晤士报》,社交媒体公司应禁止成年人直接向儿童发送信息,否则将面临刑事制裁。

NSPCC的儿童安全在线政策负责人Andy Burrows对Meta的举动表示欢迎。他说:“Facebook不进行端到端加密是正确的,直到它有一个适当的计划来防止虐待儿童的行为在其平台上未被发现。”

“但他们只有在能够证明他们有技术,能够确保儿童不会有更大的虐待风险时,才应该继续采取这些措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