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2 07:49

波士顿一女子分享误将AirPod当作布洛芬吞下的经历 称耳机从胃里录制音频

据AppleInsider报道,一位TikTok用户分享了她如何将她的一个AirPod误认为是布洛芬,并意外地吞下了它的过程。这位名叫@iamcarliiib的波士顿用户在TikTok上说,她分享这一信息是"出于教育目的",她解释说当时她的一只手拿着药片。

"我正爬到床上,"她在TikTok视频中说,"我的右手拿着布洛芬800,左手拿着我的AirPod。"

“我好像把东西扔回去了,拿起水壶喝了一口......然后意识到这不是布洛芬,”她说。“我试着把它吐出来,但无法做到。”

虽然@iamcarliiib说她做了X光检查来确认,但它确实通过正常的排便过程排出。而且还说她不会再尝试使用那个AirPod。

另外,她还在另一个视频中透露,在她打电话时,被吞下的AirPod仍与她的iPhone连接。因此,她给朋友发送的语音备忘录中包括在她的胃里录制的咕噜咕噜的声音。

这不是第一次有AirPod被吞下。马萨诸塞州的一名男子曾在睡梦中吞下了一个AirPod,去年佐治亚州的一名七岁儿童在不小心吞下一个AirPod后被送往急诊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