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1 09:13

周鸿祎称元宇宙代表人类的没落:不能总生活在虚拟空间里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1日 消息:近期,元宇宙概率大火,多支元宇宙概念股涨停,多家互联网巨头表示已做好了进军元宇宙的准备。

为此,Facebook还特意将公司的名称改为“Meta”,为了突出对元宇宙发展的专注。

在昨日晚间的央视对话节目中,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发表了自己对元宇宙观念的看法。

周鸿祎称,元宇宙的概念最近炒得很热,很多股票因此高涨,很多人找到了新的圈钱手段。

但周鸿祎表示,元宇宙构造一个超越线下的虚拟世界还要假以时日,Facebook的幻想不代表未来,而是代表人类的没落。

周鸿祎强调,如果年轻一代都生活在虚幻的空间里,它不会给人类社会带来真正的发展,人类要解决宇宙航行等问题,才能走出地球,要解决核聚变问题才能能源自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