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1 00:11

摩托罗拉首发骁龙8 Gen1!联想陈劲:要给行业扔一颗大炸弹

今天,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为新机预热,表示新旗舰估计又要给行业扔一颗大炸弹出来”。

据悉,摩托罗拉将于下月发布摩托罗拉edge X系列新品,该机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 Gen1旗舰处理器。

尽管骁龙8 Gen1尚未公布,但是关于这款处理器的细节已经曝光。该芯片基于三星4nm工艺制程打造,首次采用Cortex X2超大核,CPU主频突破了3.0GHz,GPU为Adreno 730,安兔兔跑分预计会突破百万分。

这颗芯片由摩托罗拉全球首发应该没有什么悬念了,之前陈劲在微博不止一次暗示摩托罗拉会率先发布骁龙8 Gen1机型,目前这款手机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就等开发布会了。

前面提到,这次发布会摩托罗拉会给行业扔一颗大炸弹”,让这场新品发布又多了一份期待,12月份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