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0 19:10

涪陵榨菜回应豪华版榨菜礼包:只是尝试 业绩提升仍靠大众款产品

11月2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涪陵榨菜近期推出高端榨菜礼包,名为乌江涪陵榨菜五年沉香礼盒”,经销商以此开始炒作,某平台此前显示涪陵榨菜五年沉香礼盒售价超过1500元,堪称是奢侈品”。

对于天价榨菜引发的争议,涪陵榨菜公司对媒体表示,五年沉香榨菜只是属于系列产品扩张,没太考虑依靠高端提升公司业绩,业绩提升主要还是通过主力产品(大众款)。

除了豪华版榨菜礼包引发关注度外,涪陵榨菜涨价也成为了舆论的焦点。

就在11月14日,涪陵榨菜发布涨价公告,称涨价基于主要原料、包材、 辅材、能源等成本持续上涨,及公司优化升级产品带来的成本上升。

业内人士指出,作为榨菜龙头企业及榨菜行业唯一的上市公司,涪陵榨菜此番宣布涨价或将带动整个行业涨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