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0 07:51

Wine 6.22发布 内置Mono 7.0更新及对游戏手柄的支持改进

开源中间层Wine 6.22的最新双周开发版本已经发布了,该软件用于在Linux和其他平台(如macOS和FreeBSD)上运行Windows游戏和应用程序。Wine 6.22带来了更多的改进,而Wine 7.0稳定版也正在逐步接近。

我们可能会看到Wine 7.0的代码在12月开始冻结。事实上,去年这个时候,也就是在Wine 5.22签发之后的一周,Wine 6.0的发布准备工作就开始了,为其1月的发布做准备。同样的时间表可能很快就会以Wine 7.0的形式出现。

Wine 6.22今天发布,Mono的实现已经针对Mono 7.0进行了更新,HID游戏手柄支持方面的工作仍在继续,一些PowerPC代码已经被删除,ARM WoW64 thunks上的异常解除支持被添加到更多的库中,并开始从USER32向Win32u迁移,更新信息综合如下:

- ARM上的异常解开。

- 对HID操纵杆支持进行了更多的改进。

- 在一些Unix库中加入了WoW64 thunks。

- 开始将USER32迁移到Win32u。

- 各种错误修复。

Wine 6.22还修正了一些游戏和应用程序的工作表现,包括《生化危机6》、Autodesk Fusion 360、《地球帝国2》、《猴子岛2》、《暗黑破坏神3》和其他软件。

更多细节见WineHQ.org上的Wine 6.22公告:

https://www.winehq.org/announce/6.22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