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0 00:09

小米MIUI本周公告:Redmi K40重大故障得到修复

自从小米MIUI 12系统饱受吐槽开始,官方就成立了专项修复组,专门针对每周反馈的问题进行修复和解答,每周还会有负责人在线”活动,让用户能和小米负责人直接对话。

11月19日,MIUI官方公布了本周的进展通报和大事记录。

本周,用户向小米反馈了 Redmi K40 、小米 11 Ultra 开发版的部分故障,其中有一些已经优化,大部分正在排查中。

以下为本周新增 Top10 问题答复和进度:

1. 开发版声音助手图标不显示 进度答复:在进一步排查中,请大家在后续版本验证优化情况,感谢米粉朋友们的反馈。

2. Redmi K40 开发版,第三方应用调用相机重启 进度答复:已在 21.11.16 版本部分优化,请大家更新最新开发版验证优化情况,感谢米粉朋友们的反馈。

3. Redmi K40 开发版,日常使用耗电快 进度答复:正在进一步排查中,请大家在后续版本验证优化情况,感谢米粉朋友们的反馈。

4. 开发版智能助理偶现卡顿 进度答复:正在进一步排查中,请大家在后续版本验证优化情况,感谢米粉朋友们的反馈。

5. Redmi K40 稳定版,日常使用耗电快 进度答复:正在进一步排查中,请大家在后续版本验证优化情况,感谢米粉朋友们的反馈。

6. 小米 11Ultra 开发版,日常使用卡顿 进度答复:正在进一步排查中,请大家在后续版本验证优化情况,感谢米粉朋友们的反馈。

7. 开发版偶现无法上滑,或侧滑退出控制中心 进度答复:预计在 21.11.24 版本部分优化,请大家在下周开发版中验证优化情况,感谢米粉朋友们的反馈。

8. Redmi Note10 Pro 开发版,三方应用调用相机重启 进度答复:已在 21.11.16 版本部分优化,请大家更新最新开发版验证优化情况,感谢米粉朋友们的反馈。

9. Xiaomi Civi 开发版,偶现全面屏手势失灵 进度答复:正在进一步排查中,请大家在后续版本验证优化情况,感谢米粉朋友们的反馈。

10.安卓 12开发版出现,电量和性能停止运行 进度答复:正在进一步排查中,请大家在后续版本验证优化情况,感谢米粉朋友们的反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