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9 22:18

小米王腾:不再负责产品工作 轮岗到河南分公司

11月19日晚间,小米公司Redmi产品总监王腾宣布,从今天开始,他不再负责产品相关的工作,轮岗到河南分公司任职。

王腾表示:感谢大家过往对我们产品的喜爱,也希望大家一直持续支持小米的产品大家有产品问题和建议可以继续给我反馈。”

他还欢迎全国各地的米粉有机会来河南作客,常去小米之家逛逛,以后会多组织线下活动。

随后,河南小米之家官微对王腾的到来表示欢迎。

卢伟冰则透露,彤彤”(王腾昵称)轮岗到河南分公司,将担任小米河南分公司总经理。

王腾早先在小米公司负责手机产品,曾经多次在手机发布会上亮相,2020年3月加入Redmi团队,担任产品总监一职。

无论王腾本人还是卢伟冰,都没有解释这次变动的具体原因。

有分析认为,河南是小米手机出货量最大的省份,也是小米最看重的,王腾这次也从产品工程师转到了管理岗位,而且是分公司一把手,未来可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