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9 17:15

联发科将在CES2022演示Wi-Fi7技术 速度比Wi-Fi 6E快2.4倍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9日 消息:Wi-Fi6E是目前的行业主流标准,但似乎有很多公司正在开发能够提供更快速度的下一代技术。现在,联发科正准备在CES2022活动期间展示其Wi-Fi7网络。

即将到来的下一代 Wi-Fi标准将比上一代进行各种改进,联发科产品营销副副总裁James Chen表示 Wi-Fi7将比 Wi-Fi6和6E 标准快2.4倍。除了速度的提高之外,新标准还可以提供更低的延迟,这在游戏等领域尤其有用,快节奏的多人游戏需要尽可能低的延迟。

他补充说,Wi-Fi7也可以与您邻居的 Wi-Fi7网络配合得很好。简而言之,它会使用新技术来减少家外信号的干扰。同时他还指出,虽然联发科将在2022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演示这项新技术,但它仍处于Wi-Fi7标准化进程的早期阶段。这位高管没有提供任何更详细的细节,但他确实说我们可能会看到2022年第二季度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