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9 16:33

2021LPL全明星赛什么时候举办 全部赛程时间安排介绍

2021年LPL全明星周末正式确定将在12月于海南举行。今年的LPL全明星周末将有多个重要的活动,包括荣耀日,嘉宾红毯仪式、英雄联盟年度颁奖盛典及名人堂颁奖仪式等,以下我们来看下LPL全明星周末的主要活动安排。

日程安排:全明星周末正赛12月12日开启

本次全明星周末将为期3天,分别为公益日、荣耀日以及对决日。 

12月10日是LPL ALLSTAR x LPL Cares的主题公益日,我们将进一步拓展公益与地区之间的合作。 

12月11日,全明星周末的荣耀日,嘉宾红毯仪式、英雄联盟年度颁奖盛典及名人堂颁奖仪式将于当天举办,同时SOLO KING挑战赛也会于当日穿插举行。

12月12日的对决日中,新生挑战赛、传奇对抗赛以及全明星周末正赛三项重磅赛事都将在此日举办。

LPL选手投票即将开启

12月12日的对决日是本次全明星周末的焦点日,新生挑战赛、传奇对抗赛以及全明星周末正赛都将于当天进行。今年我们将欣赏到两届年轻选手的同门竞技,也能看到LPL不同时代璀璨巨星们的激情碰撞。其中,全明星周末正赛和新生挑战赛的参赛选手,都将通过LPL全明星周末的投票活动选出,玩家可以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投票,助力他们登上全明星的舞台。投票活动将于11月22日正式开启

(图源:英雄联盟赛事官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