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9 15:05

特斯拉家庭储能设备Powerwall已安装25万套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9日 消息:特斯拉昨天宣布,它已在全球安装了25万套Powerwall家庭储能设备,这对于这家可持续能源公司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里程碑。

特斯拉被大家认为是一家汽车公司,尽管首席执行官马斯克预计该公司的能源业务在未来几年内将与汽车业务一样大。特斯拉能源很少得到应有的尊重或承认,尤其是在住宅太阳能和储能项目方面,这些项目不是其最大的贡献者,但仍然是公司整体能源业务的一个不断增长的方面。

在公司最新的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特斯拉表示,其储能部署在第三季度同比增长了71%,其中更大、更商业化的Megapack是增长的主要贡献者。然而,由于芯片短缺,Powerwall滞后,并没有像公司希望的那样显着有效。

然而,25万台 Powerwall安装的里程碑绝对是可持续能源将继续存在的标志。尽管要消化越来越多的积压订单,并可能将公司的大部分芯片用于汽车业务,但特斯拉仍在为住宅太阳能项目保持相对稳定的安装能力。

Powerwall本质上充当住宅建筑的电池。当太阳能电池板安装在房屋上时,它们会不断从太阳获取能量。同时并不是所有的能量都一次性使用完,多余的能量存储在Powerwall 中。这样可以在夜间、恶劣天气或地区性停电时保持灯亮并为您的手机充电,从而防止长期停电。

特斯拉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新的Powerwall+,随着特斯拉将最大输出从之前使用的连续5kW 和7kW 峰值输出提高到9.6kW,它的功率更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