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9 14:52

合见工软落地上海 计划3-5年内解决EDA难题

凤凰网科技讯 11月19日消息,2021年11月18日上海合见工业软件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合见工软)于上海浦东SK大厦举办了办公室剪彩仪式和产品发布会。

EDA是推进半导体产业创新的重要支点,但受国际形势影响,中国EDA产业发展接连受阻。在这种背景下,合见工软成立,以突破性的技术和自研产品适应新的产业格局。展望未来,合见工软希望在3-5年内,能够推出多款产品,并在10年内进军工业软件领域,成为在全球工业软件范围内最具竞争力的一员。

近年来,国产化替代的呼声愈发高涨,EDA作为半导体产业链的重要一环,是推动国产芯片产业长足发展并且亟待突破的核心技术之一。未来合见工软将继续秉持“守正出新,笃行致远”的企业精神,怀揣“因合而生,创见未来”的发展理念,立足中国,走向世界,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开辟出一条属于中国EDA产业的发展之路。

电子设计自动化(英语:Electronic design automation,缩写:EDA)是指利用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软件,来完成超大规模集成电路(VLSI)芯片的功能设计、综合、验证、物理设计(包括布局、布线、版图、设计规则检查等)等流程的设计方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