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9 12:50

分析师:相信苹果可以在自动驾驶方面赶超特斯拉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科技分析师、Loup Ventures分析师基恩蒙斯特周四(当地时间11月18日)表示,苹果可以凭借自身在人工智能以及硬件领域的专业经验,在自动驾驶汽车研发上或能追赶上特斯拉

他在接受CNBC记者采访时说到:“从技术实力角度出发,当把苹果与特斯拉放在一起比较时,我认为苹果与特斯拉之间的差距要比想象的更小。”基恩蒙斯特承认苹果在汽车制造领域落后竞争对手特斯拉“许多年”,但苹果依靠自身在人工智能和硬件方面的优势正在奋起直追。他说到:“自动化的实质正是人工智能,苹果在该领域的表现还不错。”

基恩蒙斯特还指出,最近一些有关苹果加大投入打造自动驾驶汽车的报道让他感到信服。值得一提的是,多年以来围绕苹果自动驾驶汽车一直存在着模糊不清的传闻。他表示那些让他深信不疑的消息来自值得信赖的报道者,后者长久以来对于苹果的跟踪报道始终非常准确。凭借这一点足以让那些没有根据的传言不攻自破。

基恩蒙斯特指出,投资者在苹果打造自动驾驶汽车方面一直心存质疑,但最新的报道透露了一些该项目按规划推进的实质性消息。他还强调称,苹果对将可再生能源推向自动驾驶汽车市场动力充足。

他对此说到:“这是一个巨大的市场,人人都想参与,其中就包括苹果公司。”

据了解,苹果公司股价在周四盘中交易时段增幅接近3%,美东时间下午3点30分涨至每股157.74亿美元。当天早些时候,苹果股价一度涨至52周以来的最高点,每股158.40美元。(编译/良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