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9 12:40

韩国网友爆料Galaxy Z Fold4与Galaxy Z Flip4部分细节

随着 2021 年逐渐走入尾声,许多人都在期待三星将如何开发下一代 Galaxy Z Fold4 和 Galaxy Z Flip4 折叠屏智能机。来自韩国 naver 网站的最新爆料称,Galaxy Z Fold4 将配备改进的屏下摄像头技术,且柔性内屏和外屏都将获得这一特性。与此同时,后摄模组应该也会迎来较大的改进。

虽然尚不清楚确切的设计细节,但爆料人士称 Galaxy Z Fold4 将可比肩其它厂商的高端竞品。

不过最吸引我们的,还是 Galaxy Z Fold4 有望引入改良后的新铰链,据说较上一代更加轻巧,并且提升了防水和防尘性能。

电池方面,Galaxy Z Fold4 或许不会有太大变化,且发布窗口会与 Galaxy Z Fold3 保持一致。

(via 란즈크 / naver)

至于 Galaxy Z Flip4,传闻称三星正在开发具有屏下自拍摄像头和传统打孔方案的原型机,似乎该公司尚未决定要走哪一条路。

铰链方面,Galaxy Z Flip4 也有望迎来类似 Galaxy Z Fold4 的改进,辅以更好的防水、防尘性能,以及与 Galaxy Z Flip3 相当的电池容量 / 外屏尺寸。

至于真相究竟如何,仍有待三星于 2022 下半年正式揭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