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9 12:20

戴森将推出VR购物 丰富在家购物体验

【TechWeb】11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戴森将引进VR技术,让客户在家就能通过VR设备更直观的体验试用其吹风机等产品。

据悉,该“戴森展示VR”(Dyson Demo VR)功能运用英国工程师制作原型、测试和开发新产品和软件的相同可视化和模拟技术建造。公司创始人兼首席工程师詹姆斯 · 戴森表示:“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利用VR技术设计新产品,现在我们将利用同样的技术来重新定义人们对产品的探索方式。”

戴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VR展厅是继线上线下销售模式的又一延伸,将从周五开始通过Oculus的VR头盔商店提供。

公司电子商务总监Sean Newmarch还称,Dyson Demo VR未来还将纳入一个完全集成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并将能够做到与真正的销售人员进行交谈。越来越多的消费品公司将在线和虚拟现实技术视为增强客户互动体验的全新方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