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9 11:34

知道汤姆和杰瑞的全名吗?游戏《MultiVersus》来告诉你

汤姆(Tom)和杰瑞(Jerry)--这对自20世纪40年代以来一直争斗不休的卡通猫和老鼠的敌人有一个秘密,那就是他们的全名是Thoams Jasper Cat, Sr.和Gerald Jinx Mouse。而令一些粉丝并没有想到这个名字出现了游戏《MultiVersus》中。

据悉,这是华纳兄弟公司开发的一款2022年平台战斗机视频游戏,其中出现了许多工作室著名的动画人物,像《探险活宝》中的Finn和老狗Jake、《史蒂芬宇宙》中的史蒂芬和加内特、《DC扩展宇宙》中的超人、神奇女侠和“小丑女”哈莉·奎因、《史酷比》中的长毛怪、兔八哥、以及《权力的游戏》中的艾莉亚·斯塔克。但当华纳兄弟发布一张显示汤姆和杰瑞全名的图片时,他们的粉丝们开始了一场讨论。

一位网友在Twitter发文称:“有多少人在游戏中看到汤姆和杰瑞的真名时会吓一跳?”

不仅是名字,还里面还有另一个耐人寻味的问题。

“如果汤姆猫是一个‘老(Sr)’人......那他的孩子到底在哪里?”一位粉丝问道。

卡通历史爱好者知道汤姆和杰瑞最初是在1940年以Jasper和Jinx的名字在《Puss Gets the Boot》首次亮相的,所以令人满意的是,这些原来的名字在这里作为中间名得到了尊重。不过听到汤姆变成了Thomas,杰瑞变成了Gerald,这也让人有点不安--这就像是你妈妈对你生气喊你的全名一样。

另一位网友则写道:“看到汤姆和杰瑞被描述为‘Mage’对我来说非常有趣。还被提醒了他们的合法全名。”

据悉,MultiVersus将于2022年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