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9 10:23

央视网评欧莱雅惹众怒:多点真诚,比道歉更重要的是行动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9日 消息:欧莱雅双11促销风波还在持续中。继中消协点名批评欧莱雅涉嫌存在虚假发货行为后,央视网也针对该事件做出了评论,表示欧莱雅惹众怒,比道歉更重要的是行动。

在央视看来,欧莱雅承诺给李佳琦薇娅等主播直播带货的折扣是“全年最大力度”,反手就推出更优惠政策的行为已经“欺骗了消费者”。事发后,欧莱雅删除广告词掩盖过错,售后服务显得敷衍且傲慢。

虽然在薇娅、李佳琦对其宣布暂停合作后,欧莱雅为其双十一促销机制过于繁琐道歉,并且给出了为在天猫双十一预售期间在“欧莱雅官方旗舰店”购买安瓶面膜且产品订单累计达到999元的消费者,且未领取满999-200消费券的消费者“提供一张200元的无门槛优惠券,使用期限从领到之日至2022年6月20日”的解决方案。但消费者明显不买账,目前已有两万余人集体投诉欧莱雅“欺骗消费者”。

央视网称,“双11”本是商家展示品牌形象、提升销量的好时机,欧莱雅竟搞成了维权事件。商家应多些真诚,少些套路,出了问题,应该给个坦诚的说法,而不是避重就轻,一删了之,嫁祸于“促销机制”,这是对消费者的再次套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